当前位置:

陈奉文康艳华调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05-25 09: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5月23日下午,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组织召开全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调度会,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安置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再部署。谢玉敏、肖新国、陈敏、蔡斌等参加调度会。

  陈奉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工地、入项目,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天气条件,升温加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攻坚大会战。就安置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陈奉文要求,要迅速制定出责任明确、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问责,形成一支精干高效的工作队伍,想方设法强保障、优环境、抢进度,全力打好安置基地建设攻坚战。

  康艳华指出,安置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是经开区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一项必须如期完成的重要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尽快破解难点堵点,妥善解决遗留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