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9-06-10 09: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6日,湘潭经开区组织召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推进会。会议动员部署了2019年经开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并全面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园区各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责任人、安全员(含响水乡辖区内企业);建设工地、消防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湘潭经开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2019年实施方案》。深入贯彻落实了国、省、市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动员部署2019年经开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并对全面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肖均平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责任十分重大,任务非常艰巨。本次会议既是一场安全生产的工作动员会,更是一次安全生产的警示约谈,各单位、各企业要警钟长鸣、吸取教训、反思不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就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肖均平要求,园区各单位、各企业要深刻理解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抓好落实。要清醒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认真贯彻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要切实加强和改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必须日日讲、时时讲,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指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 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