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精神大讨论】多部门开展“九华精神”专题研讨暨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邹蓉 编辑:刘艳芳 2019-06-13 11: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大讨论活动第二次专题研讨暨演讲比赛活动

6月10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大讨论活动第二次专题研讨暨演讲比赛活动。活动特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出席,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研讨紧紧围绕如何继承和发扬“九华精神”、如何做一个充满活力和自信的九华人、如何开拓“新时代九华精神”主题,凝聚发展自信,传递信心力量,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实际,从用地保障、国土空间规划、集约节约用地等多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关于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

在演讲比赛中,大家结合自身在九华的工作经历和所感所思,畅谈对新时代“九华精神”的感悟和对九华美好未来的憧憬。有的重温九华创业峥嵘岁月,有的激昂澎湃畅想九华未来发展,有的深刻剖析“九华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有的结合自身的经历,谈到了对九华精神的理解和对新时代九华精神的期望。

张束林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此次研讨和演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管委会开展“九华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张束林指出,要通过工作履职全过程来彰显新时代“九华精神”,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更好的工作,在拼搏中体验生活的快乐,在个人成长进步中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效益。

通过研究决定,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经开区分局将选派4名同志参加招商和项目建设部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演讲比赛。

供稿: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招商一局、项目建设办公室召开“九华精神”大讨论第二次研讨会暨演讲比赛活动

6月6日,招商一局、项目建设办公室在召开了新时代“九华精神”大讨论第二次研讨会暨演讲比赛活动。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出席,招商一局、项目建设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招商一局、项目建设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员对“九华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所有参会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准备演讲稿,有的讲述了九华的发展变化,有的讲述了对新时代九华精神的理解,有的讲述了自己对九华作出的贡献。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干部职工明显对九华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理解得更深刻、领悟得更透彻,大家感慨着九华十六年来取得成绩的来之不易,也纷纷畅想着新时代九华精神的实质以及对九华美好未来的憧憬。

会上,张束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更深入地把开展九华精神大讨论系列活动与各自的工作更紧密结合起来,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弄劳民伤财之事;二是要求大家在工作履职方面做到团结、忠诚、担当,在工作中本着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人才的态度,来提高团队凝聚力,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希望大家更好地成长,他还引用《资治通鉴》中关于“德才”的论述及《史记》中孟尝君对齐宣王之君臣关系之论,他说部里的大部分干部职工都是80、90后年轻人,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要“积累并进步着”,也要“勤奋并快乐着”,提倡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积累,不断提升自我并勉励全体人员要为九华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

活动结束后,通过不记名投票,招商一局、项目建设办公室最终选出2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招商和项目建设部演讲大赛。

(通讯员 邹蓉)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邹蓉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