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工作会议在湘潭经开区召开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9-06-13 16: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2日,2019年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工作会议在湘潭经开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廖桂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办公室主任张束林,市委组织部及相关市直部门、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联盟是根据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大做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合作、整合提升产业链、促进产业有序良性发展,特整合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部分骨干企业、上下游配套企业等,共同组建的产业联盟。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办公室主任张束林总结汇报了2018年湘潭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情况,并对2019年产业联盟工作进行安排。自2018年电子信息产业链和产业联盟组建以来,得到了市领导、相关部门和成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产业链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目前已经拥有威胜电气、宏大真空、梨树全创等15家成员单位。

廖桂生表示,自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以来,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形成强大的合力和影响力,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廖桂生对近期联盟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如何做大做强2019年湘潭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和产业联盟发展提出了第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联盟企业的发展规划,解决近期目标和长期发展问题,确保联盟的团结发展。二是要营造好招商氛围,解决团队愉快,招商迅速的问题,确保招商项目落地见效。三是要开展好企业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优化发展环境,确保联盟产业快速发展。四是要形成好的改革创新局面,解决经济发展道路、体制机制的问题,确保电子信息产业链和产业联盟充满生机和活力。(记者 黄俊)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