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6-17 09: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2日,湘潭综保区深入园区企业,在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大厅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湘潭经开区安监局、湘潭综保区各加工贸易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开通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活动海报,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区内企业从业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回答基层员工关心的安全生产热点难点问题,活动宣教人员达到30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海报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会后,工作人员就企业关心的安全生产“三同时”、标准化建设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解决企业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区内企业员工的安全应急常识,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来源 湘潭综保区)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