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力推银政企合作洽谈 7家企业获得金融机构授信支持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斌 王喜云 编辑:龚蓉 2019-06-17 0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合作,加大投融资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6月14日,湘潭高新区牵头举办银政企合作洽谈签约大会,构建银企共谋发展的新型平台。会上,高新区7家企业现场签约,获得金融机构授信支持。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出席会议。

湘潭高新区举办银政企合作洽谈签约会

当前,由于中小微企业多处于创新创业的初级阶段,普遍存在轻资产、无抵押、融资难的现象,高新区为此构建了银企合作平台和机制,进一步倾斜信贷资源。

今年以来,高新区积极开展“两进两促”专场活动、“金融服务进园区”等一系列银企交流会,推荐了一大批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企业和项目,为36户中小微企业,18个产业项目,实现融资金额10.2亿元,“一对一”“点对点”的工作方式实现了银企信息互通、项目互接和工作互动,携手互利共赢。

签约现场

当天,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湘潭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向与会企业家做了业务宣讲和推介。随后,有关金融机构与新昕电气、湖南艾必莉管业制造有限公司、世优电气、湖南湘安民防工程建设监理咨询公司、湖南华能电气有限公司、时变通讯、湘众医药等企业签订融资授信有关协议。

“近年来我们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优化金融环境、完善金融体系作出了很多努力。”彭秋良表示:本次签约是湘潭高新区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服务园区企业的务实之举,也是金融界与企业界支持湘潭高新区建设、拓宽合作平台的战略布局。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斌 通讯员 王喜云)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斌 王喜云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