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刘涛 编辑:刘艳芳 2019-06-18 11: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049.JPG

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

DSC_6115.JPG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学平现场查看展位情况。

DSC_6036.JPG

工人们现场认真学习安全生产资料。

DSC_6063.JPG

现场摆放的展牌吸引了企业家以及工人们观看学习。

红网时刻常德6月18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刘涛)6月18日上午,常德高新区管委会在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区域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一条街活动。

常德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和鼎城区政府分管安全领导以及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建设管理局、公安分局(筹)、鼎力公司、鼎城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及园区近150家企业和全部在建工地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通过向企业人员介绍相关安全知识,回答咨询问题、播放警示教育片、发送宣传资料2500余份、悬挂横幅30条、展示宣传展板80块、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安全标语等形式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督促园区人员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狠抓落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刘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