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破历史记录 华菱线缆导线厂产量再创新高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莺 编辑:龚蓉 2019-06-19 10: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激情六月,捷报频传。华菱线缆导线厂五月份完成入库产值比四月纪录增加了20.76吨,今年第二次打破历史产量纪录,为迎接下阶段行业生产旺季打下了坚实基础。

华菱线缆总经理熊硕一行来到导线厂,颁发喜报并送上奖金

为鼓舞干劲,鼓励先进,激励生产分厂持续保持提质增效的斗志,华菱线缆从2005年开始设立产量破纪录奖励,极大地激发了分厂及员工的奋斗热情,生产分厂产量屡创新高。

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市场不确定因素和资金风险加大。华菱线缆未雨绸缪,提早布局,要求各部门必须加快对业务接单的响应速度,形成对营销前线有力的服务保障。

生产安全环保部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创新机制,加大生产管理力度,强化现场安全执行力;设备部门提前做好设备“体检”并坚持一周一大检,每日一小检,保证设备安全运转;人力资源部与分厂紧密沟通,积极培养生产骨干,保证生产人员充足。

(通讯员 黄莺)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莺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