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湘潭经开区4家单位荣获市级荣誉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唐银遥 编辑:刘艳芳 2019-06-20 10: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氛围,湘潭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湘潭市实体经济企业最美班组长”评选和以“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湘潭”为主题的劳动与技能竞赛活动,根据市总工会评选结果,湘潭经开区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模切班组班长马平凡和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点卤一班班长卢利君2人荣获“湘潭市实体经济企业最美班组长”称号。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和湘潭锅炉有限责任公司膜式壁班组2家单位获得“湘潭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6月18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受市总工会委托分别来到这4家单位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授牌、授奖,并代表湘潭经开区总工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模切班组班长马平凡

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点卤一班班长卢利君

湘潭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

湘潭锅炉有限责任公司膜式壁班组

(通讯员 唐银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唐银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