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精神大讨论】 湘潭经开区财政和招采部开展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学习演讲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6-21 09: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19日,湘潭经开区财政和招采部组织开展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学习演讲活动。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以及财政和招采部全体干部职员参加。活动由财政和招采部常务副部长左文峰主持。

在学习环节,特邀湘潭经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忠群作专题授课。作为九华第一批创业者,王忠群在多个岗位上工作过,见证了九华白手起家,从一穷二白、一片荒芜之地变成一座工业新城的创业发展历程。课中,王忠群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所见所想与大家分享了对于九华精神的理解,通过真实事迹,详细描述了创业之初九华人是如何身先士卒、勇往直前,如何顽强拼搏、合力攻坚,如何苦干实干、不等不靠,如何只争朝夕、无私奉献的干事创业场景,全面深入地阐述了“九华精神”的实质和内涵,饱含深情地授课,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随后的“九华精神”演讲比赛环节,通过各部门层层选拔,共有7名选手参加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什么是九华精神”“我身上还有没有九华精神”“怎么重振九华精神”等方面内容,运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立足岗位谈感受、认识、体会、打算,言之切、情至深,是对九华精神的深刻感悟和体会,更是对勤奋工作再建新功的铮铮誓言,一段段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演讲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蔡德强强调,重振“九华精神”,提振发展信心至关重要,当前九华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既要看到九华眼前的困难,更要看到九华发展的大好前景和未来,九华人历来都不畏困难险阻,大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同时,这也算是一次与大家的集体谈心谈话,与大家共勉:大家要做九华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守护者,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扎扎实实、认认真真把本职工作做好;大家都是财政系统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纪委的有关规定要求,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安心本职、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为九华的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