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精神大讨论】招商和项目建设部举行“九华精神”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张河柳 编辑:刘艳芳 2019-06-26 10: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1日,招商和项目建设部举行了建设项目“九华精神”征求意见座谈会。征地拆迁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环保分局等相关单位,以及湖南铭泰、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四公司、碧桂园、恒大书香门第、金侨集团、雄新地产、步步高新天地、铭鸿置业、万隆置业等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位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有的结合自身建设实际中碰到的问题,有的根据各自对省、市政策的解读,分别就九华发展、服务能力、营商环境、招商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企业代表们一致认为,九华的将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对九华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代表们集中表达了对行政许可事项的集中办理、网上办理、流程简化以及配套设施完善的期望,以及政策延续性方面的建议,并向参会部门提出了一些企业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在企业代表发言结束后,参会部门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招商和项目建设部常务副部长许水泉表示,服务企业是我们的立园之本,九华的服务部门应该多和企业拉家常、聊心事、听情况。目前九华发展得到了省市两级的高度重视,九华也在创新服务模式。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必然可以共渡难关,迎来发展的新机遇。(通讯员 张河柳)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张河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