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持续性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刘艳芳 2019-06-18 15: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17日,娄底经开区组织召开全区应对持续性强降雨天气紧急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市两级主要领导针对持续性强降雨天气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出席调度会。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出现持续性强降雨过程,给各地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全区上下务必贯彻省、市主要领导防范应对持续性强降雨天气批示精神,认真做好当前防汛、地质灾害防范、安全隐患清理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一线、实地组织、认真排查,做好险情灾情预警、防治、应急抢险、物资储备、防汛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保证通信畅通,确保度汛安全。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