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通号建设集团掀起“主题教育”红色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贵财 编辑:刘艳芳 2019-07-05 09: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合影。

22.jpg

重温入党誓词。

33.jpg

现场参观。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何贵财)近日,驻湘央企——中国通号建设集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浏阳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奉献的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纪念馆,了解了胡耀邦同志为党、为人民奋斗终生的丰功伟绩,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崇高风范深深感动。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图片、视频、文物等详细了解了秋收起义全过程,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之动容。参观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在新时代为企业的发展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是中国通号建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下阶段,中国通号建设集团党委将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评估总结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掀起“主题教育”红色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贵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