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小洋人”成长为华南乳饮料市场“大黑马”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7-05 16: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西线工业走廊龙头企业,从今年年初起,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小洋人”)就开足马力全面投入生产,目前订单已排满,产品供不应求,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2%。

湖南小洋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在华南地区打造的生产基地,自2015年在宁乡经开区实现投产以来,以实力撰写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三年累计税收超1亿元,公司销售额涨了4倍;2018年产值同比增长17.1%,销售额增长15%;今年更是勇夺“开门红”,2月份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00%……公司也因此在华南乳饮料市场占据重要一席,成为市场的“大黑马”。

探究湖南小洋人做大做强的法宝,公司总经理王振华诠释:“好人品出好产品,道德就是生产力!”公司始终把食品的安全及质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严格把控采购关、品控关以及出品关。对每一批次具有合格单的原材料,公司都会对其进行复检;每个产品都会严格按照工艺配方进行生产。对于公司员工的管理上,公司出台了系列措施,包括工艺制度、安全制度等,除定时定点的进行培训外,还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随机抽检掌握情况。

“把质量放在首位,做到100%的合格!”“产品是我们生产出来的,我们就得保障质量!”湖南小洋人生产总监姚传庚介绍,公司的生产系统分生产和品质两个部门,在生产过程中会互相监督。并在公司所依据的管理体系文件中,以食品安全标准形成了作业指导书。“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标和标准,在生产过程进展便会非常顺畅。”姚传庚表示,从原材料的领取到作业加工过程的各环节,都会有相对应的品控人员进行技术指标的核实。同时,在严把质量管理关的同时,公司致力提高自动化生产能力,打造智能制造生产线,很大程度上确保了产品质量,产品合格率达到了100%。

“公司能够这么快速的发展,关键得益于宁乡有着得天独厚的营商环境,很幸运自己选择了宁乡,非常感谢宁乡,让我们一起见证发展共同成长!”王振华由衷感慨,宁乡对企业的鼓励和扶持,让广大工业人备感振奋和感动。湖南小洋人去年获得了宁乡市委、市政府颁发的“亩平税收十强企业”“工业发展十强企业”等奖项,这些激励措施,无疑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和源泉,公司将和宁乡一起共同致力大发展,不遗余力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2019年,公司将力争目标增长25%以上;2020年,力争销售额突破10亿元。(吴晴 陈燕)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