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集团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骏 编辑:龚蓉 2019-07-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高新区关于防汛抗旱要求,7月9日下午,湘潭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胜彬紧急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高新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公司高管及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蔡胜彬传达了市、区主要领导对2019年防汛的相关指示精神,并对高新集团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他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吸取2017年抗洪抢险的工作教训,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对高新集团防汛重点地点社山港进行重点巡查,确保汛期的安全度过。

他要求,要对存在薄弱环节抓紧进行防范,公司及施工单位都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迅速准备防汛物资,调集准备机械设备随时待命。

(通讯员 黄骏)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骏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