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少跑腿 办事不出园 雨花经开区公布51项“帮代办”事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刘艳芳 2019-07-12 10: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资料交到园区,工作人员代为跑腿,企业可以更加专注于生产与经营!”不用东奔西跑就完成了新入职员工的社保申办,湖南工控帮网络科技公司行政专干陈卫霞由衷点赞。今日,雨花经开区公布涉企“帮代办”事项清单,从企业设立、公司信息变更到扶持奖励政策申领,51项“帮代办”事项涉及园区企业所需方方面面,努力做到“企业少跑腿,办事不出园”。

作为一家不断发展的企业,湖南工控帮网络科技公司需要为一批新入职的员工办理社保手续。“以前在网上进行申请后,我们还需将相关资料送到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开车来回就需要一个小时。”陈卫霞告诉记者,今日12时,自己将相关资料交到园区企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后,下午1时30分,帮办人员就将资料送到区社保中心,不到半小时,自己就从网上查到申报手续已经完成。

此次雨花经开区公布的涉企“帮代办”事项达51项,其中园区本级事项30项、区级事项21项,涉及企业设立及信息变更、园区企业职工子女入学、中小微企业融资、人才公寓申请等多个方面。“企业将资料交到中心后,园区能办理的会在指定期限内迅速完成;园区不能直接办理的,帮办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递送到相关部门。”雨花经开区企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帮代办”为企业节省了奔波与排队时间,助其更好地开展生产与经营。

积极推动营商环境优化,雨花经开区实招不断。记者了解到,今年初园区便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十八条”,同时设立县级干部带队的服务团队,点对点帮扶42个重大产业项目和100家重点企业。今年以来,园区还举办5场银企对接会、3场专场招聘会,为企业解决融资、招工难题。(胡媛媛 刘超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