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编辑:朱志姣 2019-07-18 09: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经开区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现场,园区代表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红网时刻7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萌)7月17日下午,常德经开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有关问题协调会召开,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汇报园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副市长汤祚国参会并讲话,市发改委、国资委、财政、工信、科技、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常德经开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57.2亿元,同比增长6.5%,完成进出口总额2.74亿美元。全区已签约项目42个,签约合同金额18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3个。全区在引进项目个数、投产项目个数、项目来势、园区骨干企业发展等方面较往年有明显增强。但是,企业用工短缺、较大融资缺口、高端技能型人才缺乏、要素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制约着园区发展。

会上,各部门对园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汤祚国指出,要认真分析问题,园区对半年运行情况,省市考核指标、排位进行分析,形成具体方案,划分责任,明确短板,创新思路,改进作风。要强化责任,务实进取,园区要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责任人,举措要有时效性和可行性,做到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弥补短板。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年初定下的目标不能变,各项指标目标不能变。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编辑:朱志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