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一对一”精准服务 “高新大讲堂”走进华菱线缆公司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娉 编辑:龚蓉 2019-07-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推进 “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提升园区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礼仪修养,7月22日晚上,湘潭高新区在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第67期“高新大讲堂”暨“高新大讲堂进企业”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旭红主持。华菱线缆公司管理人员,区机关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员工和园区部分企业高管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全国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高级礼仪礼宾师、中华讲师网全国百强讲师朱珠老师以《商务交往中的恭敬之道》为主题,带来一场轻松愉快、寓教于乐的商务礼仪讲座,收获了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

朱珠老师给大家讲课

当晚,朱珠老师从什么是“礼”、古人为什么要讲“礼”等问题娓娓道来,通过讲授、讨论、案例分析、情境模拟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商务交往中的着装、称呼、介绍、乘车座次、餐桌宴请等方面礼仪。

参训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积极参与现场互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职场和商务礼仪中的专业知识、注意事项。

学员表示,朱老师的讲课幽默风趣,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规范了我们日常接待和商务活动的言行举止,非常受用。

此次高新大讲堂走进华菱线缆公司是高新区在推进“一对一”精准服务人才工作中收集并交办的第一批任务,经过前期区组宣部与企业充分的沟通对接,最终将此次培训主题选定为“职场及商务接待礼仪”,并将培训对象扩展到园区企业和机关干部职工,受到了参训企业的高度评价。区组宣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高新大讲堂进企业”开展的第一堂课,今后高新区会聚焦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培训需求,持续开展“高新大讲堂进企业”活动,实现企业“按需点餐”,争取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具吸引力、高质量的培训。”

(通讯员 谭娉)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娉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