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到娄底经开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7-17 09: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7月16日,副市长何锋到娄底经开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积极应对经济运行下行风险压力,全区工业经济呈现出主导产业稳健向好、龙头带动效应凸显、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项目建设质效提升、招商引资成效显现的良好局面。1-6月,全区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9.42%,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高于全市平均增速1.3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0%,高于市定目标5个百分点,总体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

何锋在调研后指出,娄底经开区要进一步坚持工作导向,优化工作方法,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营造出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下足苦功夫,积极培养园区干部服务意识,加强同企业间的互动沟通,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把娄底经开区培育成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稳定工业经济的主心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康艳华表示,下阶段,经开区将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科学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打好组合拳,进一步加快全区项目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抓实产业培育,助力企业成长,推动园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