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送清凉”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7-30 09: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大暑”时节,骄阳似火,闷热难耐,娄底开启“桑拿天”模式。那些高温中坚守项目建设一线的员工们时刻牵动着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的心。7月 26日下午,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西瓜、正气水、饮料等“清凉礼包”。刘先玺、肖新国、王青峰等领导参加慰问。

  陈奉文一行首先来到春晖中学改扩建工程和吉星安置基地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高温天气作业的安全保障措施后,对坚守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增强高温操作安全意识,科学调度、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

  “高温时段工人们动工吗?采取了哪些防暑降温的举措?”在薄板深加工产业园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紧作业。陈奉文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抓好施工管理、破解难题,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一定不能忽视高温天气下生产作业的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生产和安全两不误,让党委管委会放心,让家人放心。

  随后,陈奉文一行又来到生态电力科技谷等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清凉礼包”。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