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启动项目建设百日奋战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15 13: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投资建设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大比拼暨百日奋战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从娄底经开区投资建设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大比拼暨百日奋战动员大会上获悉:7月20日起至10月31日,集团公司上下将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做实民生项目、服务园区开发、推进产城融合为重点,全力推动全区项目建设百日奋战取得实效。

为推动项目建设提速见效,促进园区实体经济加快发展,娄底经开区投资建设集团公司成立了“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年度项目建设计划,分7个小组进行比拼,比拼内容主要是机制、效率、结果等3个方面。比拼实行项目分组负责制和领导挂点包干制,在全区选取部分重点项目(企业)由公司主要领导挂点,各项目明确牵头单位和服务单位,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明确项目建设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落实项目包干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要求所有项目挂点领导、项目组长副组长和项目现场责任人、联络员每月必须下到各工地现场调研、调查、调度、督查或现场办公;项目组长每周带着问题到项目现场召开一次分析会,实地解决问题;施工单位必须向监理单位和项目牵头单位递交施工计划进度承诺书;项目遇到困难和问题各有关单位要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和领导。同时,严格考核奖惩。

据了解,此次百日奋战的目标任务是: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增强支撑能力、推进产城融合,全面完成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年度项目建设任务,全年实现竣工项目7个,国庆70周年献礼项目2个,完成基础设施及项目投资30亿元。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