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来娄底开展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调研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琛瑶 成军 编辑:刘艳芳 2019-08-15 13: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8月12日,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刘辉率调研组一行来娄底开展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及娄底高新区、娄星工业集中区、冷水江经开区、新化高新区、双峰经开区等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娄底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三一中兴、汽车板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认真听取各园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管理体制、要素保障等情况介绍,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在娄底经开区召开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调研组对娄底工业园区坚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下阶段,各工业园区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要建立和完善人才引进留住机制,提高要素保障,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不断夯实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琛瑶 成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