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同行 共育未来” 九华和平科大小学 碧桂园大学印象合作办学签约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27 10: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8月24日,九华和平科大小学、碧桂园大学印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碧桂园大学印象营销中心举行。区教育文卫局、九华和平教育集团、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大学印象项目部、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碧桂园业主代表等参加。

  九华和平科大小学项目是《湘潭市贯彻落实<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政策发布以来,第一个由房地产完成配建的学校,新校区占地62亩,建设45个班和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其中一期36个班,由恒大地产配建,二期9个班和教师发展中心,由碧桂园地产配建。当前学校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成功签约,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在办学教育方面开展更广阔的合作,凝心聚力、共享共赢,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开创合作办学模式新标杆。(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