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支持优质“地产品”市场推进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7-25 14: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优质“地产品”开拓本地市场,7月23日,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邱继兴主持召开格力电器“地产品”采购座谈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工信局、岳麓区政府、市城投集团、市先导集团、湘江投资集团、长房集团、中节能先导城市节能公司、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公司和长沙格力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乡经开区关于长沙格力项目情况、后续市场推进请求等方面汇报,长沙格力公司重点介绍了企业产品优势、市场应用范例及后续建设项目等情况,与会单位就后续项目合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邱继兴表示,格力电器是家电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之一,是长沙制造业的代表企业。格力电器已为长沙工业做出突出贡献,理应在企业的后续发展和市场推进上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邱继兴强调,市场采购要依法依规、按合法程序进行,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本地两型产品企业。在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不能设置排他性条款,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部门单位要转换传统观念,加强交流了解,顺畅项目沟通,树立民族品牌意识。

邱继兴要求,格力电器要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提升用户的获得感、满意度。希望格力电器产品性价比更高、更具市场竞争力,保证产品质量,在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权。(宋荣华)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