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旗带队检查宁乡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乡高新区 作者:段华良 编辑:龚蓉 2019-09-05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带队深入宁乡高新区澳洲路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以及湖南五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族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项目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潘剑灵,园区安委办、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分局、市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直奔项目工地和企业车间,详细检查了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状况,查阅了安全生产有关制度和台账,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郑旗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各企业要立足实际,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在工作上。监管部门要切实做好企业的安全把脉诊断工作,盯紧重点环节,抓住难点痛点,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实行常态监管,精准监管,做到安全隐患心中有数,确保整改落实责任到人。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人员培训,增强职工防范意识,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立行立改,全力确保宁乡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供稿:今日宁乡记者段华良

来源:宁乡高新区

作者:段华良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