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公众安全感测评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2019-09-06 10: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做好2019年公众安全感测评暨平安建设工作,落实省市平安建设工作要求,9月4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召开公众安全感测评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戴铁钢、楚铁钢,区直各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印发了《湘潭高新区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测评暨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就开展2019年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测评、宣传教育、调查走访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参会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指出,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动员,做好方案,走进社区、楼栋和企业开展走访,抓好落实,做好动员宣传发动工作;要积极回应群众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区综信局和督查室要严格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华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行平安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有责任,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创造安定、祥和、平安的园区环境也是园区进行招商引资、促进园区发展的基本条件。

李建华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根据方案务必走访到位、务必解决具体问题、服务群众、务必注意方式方法,遵守纪律,务求实效。公安队伍要继续坚决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让高新区的社会治安持续保持良好态势,让各类犯罪率持续稳定下降。各部门在维护社会秩序,解决基层矛盾中要共同努力,共建平安高新。

(通讯员 彭舒)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