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黄韧:以创卫效果检验“九华精神”大讨论成效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10 09: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5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全区创卫工作调度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对近期创卫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并对重点任务分工安排和“联点共建”的调整方案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经开区创卫突出问题系列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突出农贸市场及周边、六小门店、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四大专项整治,以及爱卫组织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城市管理、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公卫医疗、单位和居民区卫生、病媒生物防治八大工作重点,加快整改落实进度和销号工作,全面查找问题、举一反三整改。

  会上,黄韧强调,湘潭经开区既是全市产业发展的主阵地、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也要有争当创卫工作先锋模范的行动自觉。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展示“九华精神”大讨论成效,展现经开区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提升经开区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予以抓严抓细抓好,务必做到对标上级要求与经开区部署,层层落实、不留死角。黄韧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全面精准对标国家卫生城市相关考核要求这个“考试大纲”,一项项仔细研究、一项项对标看齐、一项项查漏补缺、一项项检查过关,务必把各项迎检工作做得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全之又全,随时随地经得起查、不怕查,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重点、难点和短板,全面攻坚保达标。针对日常督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在“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节点,全面巩固提高已有成果,全力攻克薄弱环节和短板,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到位、全面过关。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牢牢扛起各自责任。要建章立制抓长效,坚持一手抓创国卫达标,一手抓长效机制,立足打基础、管长远,推动我区创国卫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动态的“卫生城市”变为永恒的“城市卫生”,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肖均平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创卫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梳理、解决;牵头部门要加强协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打好创卫攻坚战。(记者 徐慧)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