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卸土区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9-11 09: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9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卸土区专项整治会议,就卸土区标准建设、规范管理、临时卸土区选址等相关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卸土区管理,为保障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对于未经审批设立的卸土区,要坚决打击,依法关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区建设局、财政局、社会事务局、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投资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区卸土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临时卸土区选址的现场查勘核实、地理位置、预计容量以及周边地貌环境等内容做了进一步说明;与会人员就各自所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并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均平说,对于卸土区的专项整治,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各负其责、全力配合。在临时卸土区的标准建设、规范管理上,要依法依规、科学有序。相关职能部门要早介入、早准备、早落实,严格把关、严格要求,完善相关手续办理和设施配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临时卸土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对于渣土私排乱卸的现象,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畅通举报通道,多措并举,从源头上规范渣土管理,未经审批设立的卸土区,要坚决打击,依法关停。(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