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黄韧督查创卫工作要求:抓细节促整改 多方联动达实效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12 15: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9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杉山农贸市场、杉山社区、吉利社区的创卫工作开展督查,区创卫办负责人参加此次督查。

黄韧对杉山农贸市场及周边卫生秩序管理、吉利社区餐饮门店、出入口交通秩序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人行道踩板油污清理、相关设施维护、车辆停放、市容秩序等问题,黄韧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可行的方案,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好每个细节,扫除盲区、清除死角,保持好环境卫生。

在与杉山、吉利社区负责人沟通时,黄韧要求社区要把网格员、联点干部、开发商、物业联动起来,把社区居民都动员起来,广泛开展环境卫生竞赛评比活动,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通讯员 谭婷尹)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