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突出贡献表彰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08 14: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7日上午,娄底经开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突出贡献表彰会,对全区10名教育突出贡献者和2名教育突出贡献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先玺宣读表彰决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林海主持会议。

近年来,区党委、管委会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引进优秀师资,基础设施建设大为改观,大班额现象得到全面化解,集团化办学卓有成效,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涌现出了不少甘为人梯、默默耕耘的优秀人民教师。“教育突出贡献奖”主要面向坚守在基础教育教学第一线教师,工作满10年且贡献突出者,并加大向乡村教师倾斜力度。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表彰10人,每人奖励5000元,同时设置若干名“教育突出贡献提名奖”。

陈奉文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向全区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陈奉文指出,推进“三生三宜”、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就必须重塑教育荣光,奋起直击补教育短板。他强调,要大力增加教育资源供给,让园区所有学生都能就近享受优质教育;要大力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经开区教育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大力弘扬拓荒牛精神,打造出“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他希望全区上下通力协作,全力支持教育工作,同心同德重塑经开区教育荣光。

会上,区社会事务局负责人汇报了教育工作情况,校长、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