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行脱贫攻坚等重点难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湘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高晓明 编辑:刘艳芳 2019-09-23 09: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0日上午,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调度园区脱贫攻坚及农业农村领域突出问题。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以及响水乡、和平街道、九华街道及区社会事务局、区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社会事务局汇报了当前河长制、厕所革命、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亟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乡、街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按要求不折不扣推进具体问题解决,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唐正武强调,要明确任务,本次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都是直接对老百姓负责的第一民生问题,都是带着政策带着资金去做的民生事项,一定要认真搞好。要以乡街为主压实责任,乡街党政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强化措施,各责任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要确保效果,做工作要有感召力,要能够获得广大群众认可。

蔡德强指出,要完成问题整改,必须要快速查找问题原因,按时间节点抓进度落实,细化到寸寸节点去抓。同时,要抓责任压实,牵头单位要抓总,要真正负起责任来,乡街班子成员要盘点,要明确责任村,实实在在担起责任来。(通讯员高晓明)

来源:湘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高晓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