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深入一线听民意 精准服务促发展

来源: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黎涛 编辑:刘艳芳 2019-09-30 09: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29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谭作权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优化湘潭经开区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和行政审批局、监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湖南雪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谭作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谭作权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主动服务企业,倾听企业声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他勉励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为自身发展和湘潭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据悉,为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湘潭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专门制定了《关于营商环境问题的调查问卷》,并对营商环境的34个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监督整改落实,整改完成情况达到100%。湘潭经开区将继续出台相关惠企政策,主要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用房难、入学难等“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稳定和增强企业信心及预期,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黎涛)

来源: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黎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