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希慧到娄底经开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朱亚男 彭爱萍 编辑:刘艳芳 2019-09-27 14: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希慧在娄底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年产16万m3pc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在湖南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张希慧进入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情况)

(在娄底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希慧主持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彭爱萍)9月26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带队到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发改委、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希慧现场观摩了娄底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年产16万m3pc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湖南五江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高分辨率感光膜项目,先后来到湖南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薄板深加工产业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核心工艺、产值、产能、产品价格等情况。她指出,企业要走集约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要提高产品附加值,研究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提高企业效益。娄底经开区要加强新能源、新材料的延链、强链、补链,强化链思维,提升链水平。

座谈会上,张希慧听取了娄底经开区2019年产业项目情况介绍。她强调,要加快产业项目推进速度,倒推时间,经开区领导干部职工要坚持到工地去、到企业去、到一线去,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和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国家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薄板特色产业和主导产业的清晰定位,要进一步提升园区创新能力和平台承载能力。

随后,张希慧到三一重工、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她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利用高端化、先进手段来专业抓安全生产,这是企业长治久安的基础。要把安全生产贯穿到企业生产各个环节,消除安全隐患。对员工要加强安全培训,提升企业安全能力。企业要做绿色、环保、安全能源,消除危险源。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朱亚男 彭爱萍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