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考察团赴珠海格力电器考察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06 15: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增强对格力电器品牌及产品的了解,进一步深化格力电器与长沙的后续合作,8月1日-2日,长沙市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格力电器产品考察活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长沙市国资委、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轨道集团、市城投能源、湘江投资集团、长房集团、中节能先导城市节能公司、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一行赴珠海格力电器公司总部参观考察了商用空调机组生产车间、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调研了格力商用空调机组应用实景—港珠澳大桥空调机房,对格力电器公司发展历程、品牌内涵、研发实力、产品优势做了全方位的了解。

座谈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向考察团介绍了格力的发展理念和思路,她对长沙市诚信、公平、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长沙市政府多年来支持、关心格力项目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董明珠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投资,加快冰洗生产基地项目在长沙的投资进程。

张毅对格力电器多年来对长沙的信任和贡献表示了感谢,他说,格力无小事,园区将进一步当好格力电器的服务员、推销员、宣传员,全力助推格力电器在长沙的发展。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格力电器是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已经掌握了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是民族企业的骄傲,通过考察,考察团更加增强了对国产品牌的信心,更加深入了解了民族企业科技实力和装备水平。前期,格力电器产品已在长沙地铁、会展中心等政府投资类项目中获得良好口碑。双方将加深了解,增强信息对称性,为后续项目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李盼)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