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付旭明深入园区现场督办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8-16 11: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宁乡经开区现场督办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看望慰问一线高温作业劳动者。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参加活动。

当天,付旭明先后实地察看了格力智能装备、润达智能装备、欧标化妆品等项目。尽管连日来气温高达37摄氏度,但各项目为了抢抓进度并没有丝毫松懈,工人们仍然坚守在岗位日夜奋战。

看到工人们在高温下奋战,付旭明对他们在高温下的坚守表示感谢,并把防暑降温物资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及用工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工人安全度夏,保障项目保质按时推进。

在润达智能装备项目,付旭明来到工人中间,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对工人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施工单位盯紧看牢安全生产,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应对高温、雷雨等特殊天气,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坚决杜绝欠薪欠劳务费等现象发生,切实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范婷、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