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斌鑫 编辑:龚蓉 2019-10-12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了湘潭高新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各区直单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园区企业代表、离退休干部等参加。

座谈会现场。

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座谈会上,各代表分别发言,从智库建设、团队建设、园区发展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李建华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学习、深入检视反思,要学习初代高新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围绕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李建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园区实际,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逐条逐项研究整改办法,做到个个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区工管委办公室要对整改问题清单进行逐一督查,反馈整改情况。

(通讯员 罗斌鑫)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斌鑫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