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督查组到湘潭经开区督查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0-14 09: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督查专员张志光带领督查组到湘潭经开区,就污水处理厂水量不均和空气自动站建设滞后两个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实地督查。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国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市环委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建设局、综保区企业服务局和九华污水处理厂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张志光一行首先检查了区空气自动站选址所在的综保区商品交易大楼,对周边环境进行了了解,听取了现阶段湘潭经开区建设空气自动站工作进度汇报。随后张志光一行分别来到了九华生活污水处理厂和河西生活污水处理厂,就污水处理整体运行、在线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在督查中,张志光要求:严格按要求完成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确保在年底投入使用;并完善九华生活污水处理厂纳污范围的管道建设,确保纳污范围内污水收集到位,加快北部片区的招商和建设,加强对九华污水处理厂监管,确保在线监控稳定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同时进一步仔细梳理、摸排湘潭经开区南片区的管网,确保雨污分流到位,控制河西污水处理厂入水水量,确保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正常稳定运行,污水稳定达标排放。(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