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中亚调研加加食品:全力呵护企业发展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18 15: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戴中亚率队在宁乡经开区加加食品召开现场调研座谈会时要求,要共同营造良好氛围,全力呵护企业发展,帮促企业健康发展。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和宁乡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加加食品负责人关于生产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汇报。加加食品近日经国家工信部批准,获评第四批国家级绿色工厂,成为了省市食品产业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同时,该公司发力新品研发,新推出的减盐生抽、欧朋植物油等产品在市场产生了良好反响。

戴中亚充分肯定加加食品今年以来的发展成绩。他要求,新区和宁乡经开区各部门单位要共同营造良好氛围,全力呵护企业发展态势,在各个关键节点上主动沟通、主动协调、主动作为,用足用活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支持企业解决发展困难,帮促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彭婧男)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