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联合集中执法行动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12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9月11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组织区安委办和工商分局、公安分局、环保分局、市监分局、城管分局、安监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湖南妙盛国际企业孵化港及其租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长沙市沩峰制衣有限公司、湖南麦咭可食品有限公司、孵化港污水处理站进行执法检查。在孵化港污水处理站,联合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临边孔洞防护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处理站运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均已下达指令文书,责令企业将事故隐患及时整改到位,针对涉嫌违法违规的问题,已启动行政处罚立案调查程序。

据了解,为进一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园区加大了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重点企业、关键岗位安全生产监管,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同时,督促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和管理人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组织自查自改,排除安全生产隐患。(胡冰彬 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