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19-10-23 09: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主持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市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市公安局调研员邓幼苗及组员到会指导,唐正武、张束林、史坚、谭作权、肖均平、蔡德强、刘华、乐强、陈海南、夏代银等领导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中,参会的同志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深刻剖析差距和不足,提出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黄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研讨交流,大家站在各自角度联系实际,准备得非常认真,讨论非常热烈,效果非常好。他认为,我们要真正担好使命、履好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至关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打造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领导集体和干部队伍。

黄韧指出,湘潭经开区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初心、使命应该更多一份内涵,更多一份责任。他要求,要充分认识,牢记我们的使命担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担当起维护九华政治安定的使命,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切实担当起推动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担当起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担当起反腐倡廉的责任;抓实行动,履行使命担当。无论是讲党性、讲理想信念,还是担使命、履职责,最终都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落实到日常每一天的生活过程中。面对是非,要敢于亮剑,面对压力,要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挺身而出,面对平凡,要任劳任怨,面对失误,要勇于担当。下一步,要真正发挥好干部的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讲求奉献,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高干部的能力水平。

邓幼苗对这次主题研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湘潭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主题研讨,参加研讨的同志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精心准备了发言材料。下阶段,要进一步抓好成果转化,抓好学习教育,把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抓好抓实。(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