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构建伙伴关系 实现合作共赢,湘潭高新区与力合科创集团共商科技创新孵化合作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莎 编辑:龚蓉 2019-11-04 1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湘潭高新区与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就完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签署了《湘潭高新区 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补充协议书》。湘潭高新区领导李建华、谭何龙、吴小波,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贺臻等出席签约仪式,湘潭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湖南力合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近几年的运营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打造“112”工程计划(即,打造一个成熟生态,建设一个创新基地,聚集“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两个主导产业)。

贺臻表示,力合科创集团与湘潭高新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实现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的平衡,完成双方共同目标:推进优质项目与企业落户湘潭。一是集团正在打造产业运营中心,做长服务链、产业链,将双方的合作有望打造成互融互动的平台。二是将清华省校合作的落地作为清华资源导入湘潭高新区的重要抓手。三是对接好“领先杯”“赶超杯”“智创杯”等赛事,引进并孵化一批优质科技企业。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强调:不忘初心,实事求是,解放思想,责任明晰,坚决构建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他提出:一是将力合长株潭科技领航基地作为重要抓手,并将其纳入高新区重点项目工作分解任务流程方案中第一批试点项目。二是希望力合将“智创杯”赛事的湖南承办权落到湘潭高新区。

(通讯员 朱莎)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莎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