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组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武慧 蒋赛 编辑:刘艳芳 2019-11-06 10: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6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武慧 通讯员 蒋赛)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在湖南—澳大利亚进出口商品采购对接会上,湘潭综合保税区携手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澳联易选集团成功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协议。

澳联易选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是一家主营澳洲产品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业务版图包含海外仓、品牌运营、品牌管理、国际物流等。湘潭跨境新丝路是湘潭综保区内的入园企业,致力打造湘潭跨境商品批发(零售)平台、进口商品供应链平台等,拥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战略合作采购团队。

这次三方合作主要围绕仓库租赁、国际贸易、供应链服务以及国际物流等。湘潭综保区的“保税、免税、退税”特殊政策,将方便澳联易选开展红酒、肉类等产品国际贸易业务。同时,湘潭综保区还将通过推动澳联易选与线上平台小蜜淘、线下平台保税商品中心合作,引入更多澳洲优质产品。

这次签约是湘潭综保区组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首单。在进博会期间,湘潭综保区6家企业参展并将完成食品、设备、原材料、酒类和日用产品的采购,为湘潭人民引入更多的优质国外商品。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武慧 蒋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