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琳 编辑:刘艳芳 2019-11-12 10: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11月3日至9日,在湖南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省开发区协会主办、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湖南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深圳大学圆满举办。

2.marked.jpg

结业仪式。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石琳)11月3日至9日,在湖南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省开发区协会主办、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承办的“湖南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圆满举办,来自全省近60家国家级、省级高新区,已申报创建高新区的园区,以及部分有意向申报创建省级高新区的园区近8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班的学习。

本次研修班为期7天,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学习互补的方式。研修班邀请到国家科技部、湖南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和长期从事产业园区研究、实践及工作并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中科院、深圳大学及深圳市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授课,为大家贡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

研修班课程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湖南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围绕国家及省级高新区发展与政策解读、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深圳科技园区建设与实践、深圳产业创新发展与园区布局规划、深圳的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园区招商引资与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创业投资与深圳产业升级以及科技产业园区的建设、运营模式探索等高新园区建设与发展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的研究与探讨,课程全面、系统地分享了深圳市产业园区的成功管理经验和创新发展思路。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与授课老师热烈探讨,教学效果良好。

在现场案例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去到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深圳虚拟大学园、腾讯公司总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湾创业广场等等现场进行考察学习交流,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和借鉴深圳在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提升领导干部开阔视野、学习理论、更新观念、了解国情,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不断提高湖南省产业园区发展水平。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攸县高新区的党工委书记易晓红担任此次研修班副班长并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讲话,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和提升能力的机会。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干部培训部部长钟向阳,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秘书长张荣奎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