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来娄底经开区调研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11-08 09: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7日,副市长何锋到娄底经开区调研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为项目建设指方向、明目标、出举措。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等参加调研。

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是娄底经开区打造“3+1”主导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用地规模1240亩,于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园区以“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成3A级工业旅游景区、总部经济产业政策洼地、优秀企业聚集地和“电力湘军”航母。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着眼长远,谋划在前,积极部署,多次组织学习考察,并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结合“周一进工地”“项目建设百日奋战”等活动,高效推动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建设再上台阶。

会上,各相关部门、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推动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

何锋指出,生态电力科技谷项目作为娄底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融发展总部经济、打造“电力湘军”为一体的重要产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紧围绕产城融合、产业链打造、核心竞争力、企业“抱团发展”做文章。要牢牢把稳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倡导内涵式发展,通过市场化运作,把电力科技谷项目打造成“电力湘军”的重要标杆。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陈奉文表示,娄底经开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建立常态化机制,积极构建生态电力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电力科技谷项目建设快上快进快成。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