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15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1-02 09: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1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党委(扩大)会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科医生驻村全覆盖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是打通经开区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健全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机制,全力推进全科医生驻村全覆盖、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经费保障体系,强化全科医生管理和绩效考核,采取“五统一”的方式建设好标准化村卫生室,确保全科医生驻村全覆盖工作落实落地。

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对辖区内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普查,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