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经开区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茜 编辑:罗倩 2019-11-18 17: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817031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茜)“要拿出最强有力的手段,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促使邵阳经开区环境大气质量根本好转。”11月15日,邵阳经开区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提出,将通过全方位巡查,强化管控,解决工地污染、渣土污染、扬尘污染、工业废气污染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扎实推进蓝天保卫战。

今年以来,邵阳经开区积极强化对涉气排污企业的监管和“散乱污”企业的整改,开展施工工地、道路扬尘和渣土运输、烟花爆竹燃放及露天焚烧垃圾及秸秆等各类可燃物的严控工作,扎实推进蓝天保卫战,园区空气质量治理取得明显成效,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邵阳经开区将强化道路扬尘污染管控,要求在辖区从事渣土运输的所有车辆,必须取得渣土运输许可证;对于带泥上路、沿途撒漏及未按指定路线行驶至倾倒弃土场的违规渣土车辆,一经发现,将扣留车辆3天以上,并按相关法律法规顶格处罚;每日在建成区道路机械清扫、洒水、冲洗将不少于5次。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茜

编辑:罗倩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