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集团与大汉集团强强联手 花漾年华二期地块签订合作开发协议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 黄骏 编辑:龚蓉 2019-12-05 09: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 高新集团与大汉控股集团举行花漾年华二期地块合作开发签约仪式。高新集团班子成员和湘潭大汉集团总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高新集团总工程师童常青和湘潭大汉集团总经理胡炯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现场。

花漾年华二期地块,为高新集团全资子公司湘潭高科置业有限公司名下优质综合用地,位于湘潭市书院路与吉安路交汇处东北角,地块面积约37亩。该项目于2019年11月1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成功挂网,2019年12月2日进行开标,经过多家企业激烈角逐,最终由大汉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湘潭县大汉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合作开发权。

签约仪式上,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胜彬表示,此次与大汉集团的合作,是建立在双方长期沟通、互惠互利的基础上,高新集团市场化经营迈出的重要一步,高新集团有信心与大汉集团一起将花漾年华二期地块打造成湘潭商业住宅的标杆。高新集团是一家国企,在与民营企业合作的过程中,要严守纪律红线,对合作开发过程中违法乱纪的行为一律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湘潭大汉集团总经理胡炯表示,定当不负高新区和高新集团的信任,发扬“干大事、流大汗、成大业”的企业精神,高效推动项目的落地。

湘潭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湘潭国家高新区出资管理的市管国有企业,致力于发展为“园区资源的整合、管理、开发、经营的专业化、现代化的园区服务商”,已开发有“花漾年华一期”商品楼盘、茶园等8个安置区,赢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口碑。大汉控股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综合实力全国500强,在湘潭开发有龙云台、紫敬龙城等项目。此次高新集团与大汉控股强强联合,合作开发花漾年华二期地块,将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通讯员 黄骏)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 黄骏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