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润怡宝党支部走进韶山华润学校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0-25 10: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探访红色圣地,传递爱国热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湖南华润怡宝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司志愿者带着“百所图书馆计划”回访韶山华润学校,与该校100多名师生一起共读红色经典,向祖国表白。

韶山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捐建的继百色、西柏坡后的第三个希望小镇,韶山华润学校便坐落于此。这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深圳的资深阅读推广志愿者讲师,现场为孩子们分享讲解与当地革命历史有关的红色经典读物《红色油纸伞》,在红色革命故事中点燃孩子们心中的爱国热情。讲课过程中,老师不断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热情精彩的授课方式,让孩子们全身心的融入课堂,同时又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思考人生的意义。

此次爱心回访活动,让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奉献互助的爱心。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更多爱心公益活动,更好地深入基层、贴近实际,切实强化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刘小林)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