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企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颜晴 编辑:龚蓉 2019-12-20 1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下午,湘潭高新区企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企业党委书记林铁强及企业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与意义。林铁强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企业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做到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最后,林铁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企业党委班子提出建议:

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活到老学到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四个意识,以强硬的政治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

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会上检视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限定时限整改。

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工作交流,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通讯员 颜晴)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颜晴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