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湘潭商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暨湘潭综保区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高芸 编辑:刘艳芳 2019-12-23 09: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0日,主题为“大湾鹏飞 湘聚圳好”的深圳市湘潭商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暨湘潭综保区招商推介会召开。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湘潭商会与湘潭综合保税区联合举办,邀请了近600位在深湘籍企业家出席,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以及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出席。

会上,包胥琪从区位优势、人才吸引力、企业服务、产业配套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基本情况,综保区正在与省财信金控、省信用联社等金融机构合作,可为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产业基金、特色中小企业融资授信、开具信用证、出口退税资金池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她表示,湘潭综保区将为各位老乡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高芸)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高芸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